醅渰
2014-02-05

[葉藍]機器人小paro



饒是葉修這樣心髒手快沒下限的人都不由得愣了愣,哎呀這什麼神展開哥逆天的腦速都快跟不上了。


機器人?不過……一旦接受這樣的設定好像也挺帶感的嘛。他拈熄指間已燃到末端的菸,隨手把熄滅的菸蒂丟到一旁然後拍拍自己的大腿。 「喏小藍,坐這吧。」


……沒有回應。


「喂喂小藍你可別得寸進尺啊,哥這腿貴著呢多少人搶著要抱,說起來你還是第一個能坐上去的人啊所以快上來唄。」


……


葉修頭痛的想著不是短路了吧,平常打boss時他連比這沒下限一百倍的話都說過,話說要是藍河被調戲一次就炸毛得重啟一次的話,那藍溪閣的人該有多恨他啊?葉修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在怒刷仇恨值這方面也是天賦異稟。


他湊上前仔仔細細盯著藍河,全身上下掃了一圈也沒找出什麼異樣,糟了哥可不是工程師不懂怎麼修惱羞死機的機器人啊……

然後他略為訝異地發現藍河手工精緻的臉蛋泛起了薄紅。

紅暈從耳根開始,緩慢擴散到平滑的雙頰,原本笑起來會有酒窩的地方也一點一滴染上微微的粉紅,最後連鼻尖看起來也是通紅的,像是滴落了紅墨水在紙上,一寸寸的渲染進白皙臉容。

──臥槽,小藍這做工不是一般的細緻啊,害羞了還自帶讓別人也上火的效果……葉修摸了摸自己溫度稍高的臉,毫不害臊地把自個兒看藍河的臉看得臉紅的原因歸咎到藍雨工作室頭上。




「既然是機器人那就好辦了,總有一天哥會把你買回來的。」

「…大神…你買得起再說吧。」

「哎小藍你說喻文州那心髒提不提供分期付款?」




评论
热度(15)
©醅渰 | Powered by LOFTER